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一起去考导游证吗?

旅游成本一天一天上涨,所以今天去报名考导游证,请问这里的兄弟姐妹有人同去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我报了一个强化班.
我认识的一个50多岁的朋友去年也通过了,所以相信只要努力应该是有希望的.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9 14:40 发表
已经开始网上报名了,有报名的请赶紧关注

http://www.shanghaitour.net/html/gov/pxjy/734.htm

目前辅导班第一期报名应该已经结束了,第二期也开始了http://www.shanghaitour.net/html/gov/pxjy/732.htm

我 ...


报辅导班了吗?我报了强化班.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3 12:09 发表

有我还要报名吗?


你有考卷.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quote]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24 08:41 发表
我报好了,辅导课没有报,几百上千的舍不得。

试试看吧,今年考不出明年再上课再考 [/qu

我怕自学动力不够.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5 16:09 发表
三年没挂靠, 过期了


这个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