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周五没有空,可不可用支付宝.
关于装备的问题,也想了解了解.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19 14:29 发表


可以用支付宝,装备问题主要是一个睡袋最好要-5度舒适温度的,山上晚上有可能会在零下的!不买的话可以去三夫租的,另外你有户外经验吗?帐蓬背包登山鞋之类的有吗?


睡袋有的,不过不是羽绒的,不知道可以抵抗吗?
帐篷没有,
包和鞋子有的.
不是一个彻底的驴.

[ 本帖最后由 红树 于 2007-12-19 15:54 编辑 ]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19 16:18 发表

帐篷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
呵呵,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


我的睡袋是5度的.
但是要住野外还要防潮垫,我没有哦.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好象又要购置一些装备了.
最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估计要退坑了.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