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23:28 发表
偶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这个漂过
其实因为个人原因北京那边最想去的是故宫,呵呵



同意

TOP

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

TOP

回复 #21 Snowpine 的帖子

那么天坛如何?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25 13:07 发表


现在就是报名,碰头会交了定金一准就能去。



那我先报名,不过我打算回来的时候在北京多逗留2天,到处转转.

TOP

回复 #95 Snowpine 的帖子

怪不得我无法用短信报名了,我还以为不能报名了.
如果现在还能报名就再报一个名.另外还有一个朋友也想去,可以外挂吗?

TOP

我是报名的,手机号码短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