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号回来以后有人想去都江堰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我也报名,两个位子.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那你不要去都江堰了,没什么好看的
我们十号一起去峨眉山吧,那里有个冷温泉,很出名的,呵呵
要么就是成都的欢乐谷,据说过山车是悬挂式的
然后十一号回上海~~~~~~~~
到时碰头再议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1 16:36


好的,因为一直觉得都江堰是中国历史的一个奇迹.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机票大家就各找门路各显本事。我到时候有便宜机票我会通知大家的,火车的话我到时候尽量能同一购买一下。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2 18:24


去成都的火车票,我要两张,麻烦骆驼帮忙.
回来我打算晚两天再四处转转.机票也许有便宜.有同样计划的讨论讨论.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来回车票都没有定呢,看价格决定.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那你也要找几个精壮的摄影师给人家的吗

我定的是9号和10号晚上的房间噢,就是行程结束后的,呵呵
10/1号那晚,还是听从领队安排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9 10:35


你有什么行程安排拉,我还在纠集.不过铁心晚点回来,难得长假.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峨眉山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9 13:04


看猴子,呵呵!
决定先搞张熊猫卡了,有时间还可以看熊猫.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怎么汇款啊,咱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1 13:20

可以参考
http://mybbs.pandahome.com/dispbbs.asp?boardid=36&Id=1046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哦,
好象也可以到成都以后再购买.
http://biz.bossline.com/?action-viewnews-itemid-11224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哦,
好象也可以到成都以后再购买.
http://biz.bossline.com/?action-viewnews-itemid-11224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