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那你不要去都江堰了,没什么好看的 我们十号一起去峨眉山吧,那里有个冷温泉,很出名的,呵呵 要么就是成都的欢乐谷,据说过山车是悬挂式的 然后十一号回上海~~~~~~~~ 到时碰头再议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1 16:36
机票大家就各找门路各显本事。我到时候有便宜机票我会通知大家的,火车的话我到时候尽量能同一购买一下。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2 18:24
那你也要找几个精壮的摄影师给人家的吗 我定的是9号和10号晚上的房间噢,就是行程结束后的,呵呵 10/1号那晚,还是听从领队安排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9 10:35
峨眉山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9 13:04
怎么汇款啊,咱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1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