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属于想走的线路,但也属于没有帐篷.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清明要回倘家,8号左右回上海.先密切关注.还是很想去的.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唉,现在的人出门,动不动就上九人大帐的。YY去的人多的话可以考虑带上九人帐篷。不过现在帐篷是精灵私人财产,需要一定的装备折旧费的。我应该去的,还有要准备在蓝天凹弄个烤全羊篝火晚会,四月中的晚上应该不冷了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17 08:18


听上去越来越灵了.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个位同学 注意看首页更新内容
人数超员了  所以我会在3/30日公布定金帐号 届时先付定金的先上车 后付没位子啦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5:07


那时候我不在上海,可以支付宝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你托一个上海朋友存钱吧 我没支付宝
届时帐号是工商银行的 很方便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6:34


恩.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总算回上海了,感谢小安帮我抢到位子了.
我从人民广场出发,到了以后如何联系?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找小安,或者找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17:09


好的.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9人帐人少就不能背了
不背我就住农家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4-10 20:03


现在统计出住9帐的人.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还是带小帐篷??大帐篷很腐败的,吃完饭躺在里面玩游戏,吃零食。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13 10:42


听上去很不错,从来没有住过那么大的帐篷.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关键看rp大比拼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1:48


我一向出游天气会变好,希望这次也一样.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