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唉,现在的人出门,动不动就上九人大帐的。YY去的人多的话可以考虑带上九人帐篷。不过现在帐篷是精灵私人财产,需要一定的装备折旧费的。我应该去的,还有要准备在蓝天凹弄个烤全羊篝火晚会,四月中的晚上应该不冷了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17 08:18
个位同学 注意看首页更新内容 人数超员了 所以我会在3/30日公布定金帐号 届时先付定金的先上车 后付没位子啦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5:07
你托一个上海朋友存钱吧 我没支付宝 届时帐号是工商银行的 很方便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6:34
找小安,或者找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17:09
9人帐人少就不能背了 不背我就住农家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4-10 20:03
还是带小帐篷??大帐篷很腐败的,吃完饭躺在里面玩游戏,吃零食。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13 10:42
关键看rp大比拼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