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不计划回家了,打算出游.
不知道这个季节去张家界情况如何?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3:11 发表


我肯定要去的,所以不论几个人都成行


如果去的话是在张家界27号碰面吗?
因为我之前肯定在上海.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5:39 发表


如果你是火车K533去,27号我们在吉首碰头
如果你是飞机到张家界过去,27号早上可以坐班车,4个小时到凤凰,我们在凤凰碰头


呵呵!我比较喜欢坐火车.公司不能上MSN,我们晚上聊聊.
royarao@hotmail.com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4 09:30 发表


好啊,其实坐火车更方便些,直接能到吉首
我加你了,晚上我们详聊


晚上没有看到你上线,方便电话先讨论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咨询过火车站,明天可以买26号的车票,决定去买买看.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5 13:11 发表


初一的票应该不难买,等你消息;)
我11:22到吉首,你9:35到了等我一下,我们一起去凤凰


没问题,明天一早就去买票,等我消息.
查了回来的机票6.5折,860+50.我还是计划火车,便宜又安全.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火车票买到了.
可以讨论行程了,呵呵!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attach]108201[/attach]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6 11:05 发表


太好了,找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开个碰头会吧(msn碰头会也可以)


好呀.讨论一下具体行程,不过我经验不多,估计要辛苦小安拉.
秀秀车票,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红树 于 2009-1-16 12:44 编辑 ]

IMG0017A.jpg (206.17 KB)

IMG0017A.jpg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9-1-16 12:42 发表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伐?


买上车票就可以拉.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蛮好的,辛苦拉.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