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叫偶粉粉就可以啦!~

新人报到,如题!哈哈!~  这么大把年纪还叫粉粉真不好意思……

    我在淮海路的力宝广场上班,希望以后和大家是好朋友啦!!!!~~~嘻嘻~~~~

要是没人回复太可怜了,我还是自己坐沙发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