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唱歌:小俊,豆豆.YUKA,面面,老张,..小接飞,冰其淋,小贝,小豆丁,其他没有确定
目前吃饭:边缘/JUDY/第二批10人/黑方5人/面面7人/唱歌的人/其他没有确定

TOP

我有个想法,根据报名情况来看,如果唱歌的时间改为吃饭后呢?我们会预定好,可以去唱歌也可以去杀人,吃好饭应该大家的状态会更HI的

TOP

回复 143# judyxu528 的帖子

没什么辛苦的

可惜你不来,以后一起活动哦!~

TOP

回复 149# junhua 的帖子

欢迎!~

TOP

我来了,不好意思,现在把大家都加进来了

TOP

回复 161# 老张 的帖子

是的呀!~

TOP

明天有人准备通宵伐?

TOP

豆豆也会五点在那里等候各位的!!!

TOP

晕,那我七点到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