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我刚有想去的念头时,就被朋友教训了一番:你去可以干吗呢?难道人家还要来照顾你?
哎!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希望所有人能坚强一点,态度决定一切!

TOP

小哈密!
有机会去的话,一定要帮他们多做些心理辅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