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的确被他们搞死了,原先走高速记住了路名,这一改,又搞不清方向了。
改成数字的是脑残,国道也是g打头,高速也是g打头,看得人都晕掉了,而且鬼知道一个g38是沪杭高速还是沈海高速?
高速路口碰到个路标g40出口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7 09:11

哈哈哈哈,推荐你看本书:不抱怨的世界!
路名么,习惯习惯就好了,克服一下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