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9 15:26 发表 要我来就给我个加坐呀,那个位子超晒的,我不要。留给阿修兰吧,反正他已经无所谓了 还有为什么为了我订蛋糕呀,8是偶生日呀 不会是用来砸我的吧
原帖由 S-mggie 于 2007-8-20 13:20 发表 我要参加,要参加! 我是新人,初次就给PEONY了! 谁都不认识,大家多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