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Alexwang 于 2007-12-17 19:56 发表 呵呵!很欢迎啊,但是这个天气晚上5点踢的话,太冷了吧!而且那个场地不支持夜间球(无灯),下次一起来吧!报名把你算上了!呵呵!给自己定个号码吧!让我想想把你写在那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