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8号要上班,大家吃好玩好,期待报料!!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PEONY的活动要支持,我是老鼠你是大米!!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今天收到敬子财务移交的400大洋,分别是:豆豆300+PHIL100。我将于25日当天移交给队长。敬子另外嘱咐,轻舟和2厅一家会去。报告完毕!!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我想吃敬子烧的菜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9 15:26 发表

要我来就给我个加坐呀,那个位子超晒的,我不要。留给阿修兰吧,反正他已经无所谓了
还有为什么为了我订蛋糕呀,8是偶生日呀
不会是用来砸我的吧

,冰激凌买个巧克力蛋糕,最好是么么黑的那种.然后组织3到4个男生去敬子家抢人.就算绑也要绑去!!最后么@#$%^,呵呵.
最后由大家来比较下.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S-mggie 于 2007-8-20 13:20 发表
我要参加,要参加!
我是新人,初次就给PEONY了!
谁都不认识,大家多多关照!

PEONY那天要对人家负责啊!第一次是很珍贵的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连司机就是50人的饭,跳舞我在精神上支持下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有没有普陀区拼车的??4个人一组叫辆小车过去高效方便。有意者请跟贴!!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