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8 07:19 发表 我第一次看还是在小学,刚开始的时候以为是星星,后来突然开始变大变亮,越来越靠近我们,又过了好久,慢慢淡去, 很酷的。刚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第二天新闻报道了,说是不明飞行物!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4 18:17 发表 还是看到了啊 拍照片了没? 我什么都没看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