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4 22:44 发表 土鸡岛的人呢,都来啊~ 我的tina和少妇呢~~人呢?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0:41 发表 哇靠,这次真的搞大了,人海中估计少来一个人,大家也不知道 (浙东回来,现在,超喜欢叫哇靠,呵呵) 3Q呀,你那家店楼下我们见识过,楼上不知道什么情况,这个地板老不老呀,不要到时震塌了呀!!!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7 12:48 发表 雁荡上少喝点呀,不然财务不好算帐呀,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