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镜子,估计我们也在17-19号左右去,要么就晚一星期,去年那会叶子刚好红.你还怕灯泡啊,要不我帮你找个,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你不去就不热闹了,而且人多吃行的时候方便好多哦.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4 12:32 发表


就17-19号去吧。。。。

大家一起一起。。


我们主要去看叶子和建筑地,所以要等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3:08 发表


一下子心情又不好了?
去了青岛逛逛心情就会好的

坚定完毕,镜子肯定在谈朋友了,哈拙.哈哈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0:02 发表


你不是百毒不侵的嘛
干吗要激将呢

说的好听是百毒不侵,不好听就是迟钝,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