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4 12:32 发表 就17-19号去吧。。。。 大家一起一起。。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3:08 发表 一下子心情又不好了? 去了青岛逛逛心情就会好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0:02 发表 你不是百毒不侵的嘛 干吗要激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