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8 07:19 发表


我第一次看还是在小学,刚开始的时候以为是星星,后来突然开始变大变亮,越来越靠近我们,又过了好久,慢慢淡去,
很酷的。刚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第二天新闻报道了,说是不明飞行物!

雪松是不是小学就开始喝酒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一味姐姐,请教下.如果我处在一个空旷的地方,没什么参照物的话,怎么分辨英仙座的位置??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本来想学好后,就在单位里看了。现在好迷茫。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大家昨天晚上有看到流星了没??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苦等了一晚终于看到了!! 由于对天文知识的匮乏,错过了最佳的观赏时间.不过还是在23:30-24:30之间看到了2颗落单的流星.期待下次!!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4 18:17 发表

还是看到了啊
拍照片了没?
我什么都没看到啊

拍就别想了,出现到消失最多2秒!! 最后我连愿望都没许成,白等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