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9 发表 故宫很无聊的,上次去都在装修,破破烂烂的 到了天安门门口,你会感觉,天安门就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