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7-13 09:40 发表 我在今年2月份穿越的,NND,绝对的累,在半路上死的心情都有。
原帖由 Mao 于 2007-7-16 23:06 发表 偶有九命,不怕,报名占坑,看能把自己虐到什么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