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6 02:07 发表 因为很多人想我死 我死了,有人就开心了 所以不想活了,呵呵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8 18:29 发表 什么叫都是我们害的呀~~~不过我还是很好奇的,如果再灌你点酒,你会变什么样子呢?满口阿拉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