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地方没有长枪大炮的去的没意思.如过有时间又借的到装备的话一定要去次.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9 发表


故宫很无聊的,上次去都在装修,破破烂烂的
到了天安门门口,你会感觉,天安门就是假的!

雪松说的不错,故宫只是值得一看.个人还是喜欢北京的天坛,那个气势磅礴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