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7 19:46 发表 呵呵,那我们定好时间,你通知你们领导好了
原帖由 Joyce_Rainbow 于 2007-9-1 12:04 发表 新人报道,正想去张家界~~~ 哈哈,想参加阿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9 18:58 发表 猫咪这次定的人文线路阿 嘿嘿 蛮有文化底蕴的 那个十里画廊千万别坐小火车 风景很赞的 一火车一坐就没得风景看了 还有那个百丈电梯值得一坐 上去就是袁家界了 蒋介石的后花园 爬山的时候多跟着人家团听听 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