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老好玩的~~~~挑战耐力&忍受力的麻~~~

不错不错~~

不过能不睡水泥地法?没有帐篷,那边是不是会有很多蚊子啊····

TOP

8晓得报名的人多发,嘿嘿,我占了能再退否啊
能退的话,我就先报名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8 13:25 发表
建议;LS还是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谨慎报名,这个难度是相当大的。


体力不担心的,就是睡觉~~~水泥地~~~还么玩过·····

不过看大家报名情况,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