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或4日,下午1-3点举办YY第一次足球友谊赛~~
报名拉报名拉~~
11月3日周六下午或者11月10日周六下午,1-3点举办YY第一次足球友谊赛~~
地方和挂件联系了下,在彭浦小学那边,人均30,能畅踢,我们这里想要踢球的就能报名了。大家看放在哪天合适?个人建议放在11月3日下午,早点踢~~早点大家熟悉下~~不过那天挂件不在,~~就直接和他朋友联系了~~~
现在报名拉~~~不然球赛是组织8起来的~~
目前报名人:天空、小包、雨意、琥珀、裤子~(陆续增加ing)
确定踢球人员~~天空~~~还有谁,我增加名字,顺便告知下手机号码,方便联系
我的手机号码13331889130,我的msn:tjjob@hotmail.com
大家顺便告诉下位置分配~~
自备球鞋、球衣哦~~~
[ 本帖最后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25 14:21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