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多少人报名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9-8 12:34 发表
这个活动报名的人不多嘛,其实这个时间去最合适,要不然论坛也不会卡在这个时候开这啦~!
十月估计还会有,但是就是虐而已,风景已经过了~~没有满山的野菊花可看了。


现在菊花开了?不是说10月中旬开阿?

去年去过一次,今年登顶否?
登顶看日出就准备报名了

TOP

`````么人了````郁闷来,我都叫了一个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