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远了点,交通不大方便,你住哪里 啊

TOP

你不是说你不会嘛,,,

TOP

那就在锦江乐园附近打,我下班坐 地铁过来 还可以,晚上 回家也还可以, 我上班在南京西路,到田林 不大方便. 平时周末我在七宝 打. 奥林匹克 花园,,,你周末哪里 打球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