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纸头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6-29 12:55 发表 幸亏我有备份!姜还是老的辣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19:44 发表 有没有搞错大哥~~~你这个活动要背虾米包啊? 推荐领队怜花同学的背包,可以上历次YY活动最小背包吉尼斯之最!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4 23:23 发表 凋谢的面子真大,刚数了下有19个MM或JJ参加这次活动。原本还以为会僧多粥少呢,现在看来要吃饱吃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