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很开心,学会了好几个游戏,正准备买几个游戏在家里玩玩,以后帮小囡作早教。

TOP

原来这个id是你呀
老早就见过这id的
哦,开心农场还加了好友的
我想起来了,你偷过我的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4 22:28


呵呵,是偷过的,在我没休产假之前一直都有玩菜园的。

TOP

唔,桌游不错的,策略性与欢乐性都好,家庭游戏很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4 23:13


是啊,我们已经在网上买了砸蛋,矿工和方块角斗士三款游戏了。

容易上手也很具娱乐性。

TOP

精神支持一下,你们玩的开心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