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6-29 12:55 发表
幸亏我有备份!姜还是老的辣吧


……不服不行,老姜果然不同反响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19:44 发表



有没有搞错大哥~~~你这个活动要背虾米包啊?
推荐领队怜花同学的背包,可以上历次YY活动最小背包吉尼斯之最!



FB的家伙

TOP

收到!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4 23:23 发表
凋谢的面子真大,刚数了下有19个MM或JJ参加这次活动。原本还以为会僧多粥少呢,现在看来要吃饱吃撑了


hoho,天热了,多喝粥好的  

TOP

行程很详细
马上打印下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