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屯堡

屯堡的旅游开发的不错,有全程导游,花灯戏、地戏表演,最赞的是可口的饭菜!带皮牛肉汤,老汉蛋卷,熏豆干炒腊肉,那滋味……怀念一下!

TOP

很漂亮的噢!

TOP

原帖由 心与心愿 于 2007-10-16 11:56 发表
我顶顶顶~~~~~~~~~~~~~~~~

好好重哦~~~~~~~~



呵呵,欢迎欢迎



YY又多了一个新人MM

TOP

回复 164# 的帖子

呵呵,那么捧场,待会儿私下给你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7-10-20 18:29 发表
好地方,好象没见过这报名贴嘛?谁再带队组织去一次呀?


报名贴在八、九月份的时候就贴咯,只是很快就报名截止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