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纸头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8-6 11:37 发表 这个是美女--甜甜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6 16:17 发表 这张收腹收的超级好呀
原帖由 <i>阿修兰</i> 于 2007-8-7 01:15 发表 这次活动把我玉树临风的形象工程全毁了,最后惨遭多个不同的称呼。正如大话西游里的一段台词一样:如过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大家说”请叫我阿修兰“吧。如果非要给我一个其它称呼的话,请叫我”小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7 10:04 发表 忘了谁说的,糊掉的镜子才好看。有点道理的。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8-7 13:38 发表 我俩惺惺相惜,情不自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