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26 11:30 发表
呵呵,这帖水的够厉害,都到208了,看样子,我也该贡献一些照片出来了

JOY,赶紧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26 13:18 发表
正常照片就发到这就结束了,其他的都是一些非正常的照片,不知同志们是否同意发伐

只要不是毁我的,就可以发,组织上允许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早上来报道落~~~~~要不我们把我们江郎山的三清和长溪村的三清放一起吧~~~人多热闹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14:58 发表


跳舞的提议不错,同意!

不过人数好多,找地方比较难吧!

时间还早~~~~我们大家都提个地方出来,然后从交通便利,价格,场地等因素考虑,选择一个好的~~~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17:24 发表


跳舞想的真周到!

顶一记!

谢谢,主要是要大家玩的开心~~~~~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8 14:41 发表


午夜系列

没有系列了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8 17:47 发表


有的哦。。。无米在车上,半夜鸡叫来着的。。。
他私藏了。。

怎么可以私藏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