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吃苦耐劳,我艰苦奋斗,我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我学习着各位驴友前辈的伟大自虐精神,我还有舍小家为大家的服务精神,绝对不让组织操心`~~~哈哈~~~铺垫了那么多~~就为了三个字~~~~~~~~~~~~~~~~~~~~~~~~~~~~~~~~~~~`~~


协助:1.渔山岛
        2.采葡萄
        3.长溪村
      











我报名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6 23:58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3 15:25 发表


你强的,你走的吧


哈哈,说人家,那你多少时间能到呀~~~不会是1个小时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