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11号锦江乐园游玩归来

终于有了第一次的头贴啊~~~开心的,其实是大家让给我的啦~~下午在万体馆的麦乐迪唱歌,晚上在锦江乐园玩云霄飞车,旋转木马,还有碰碰车.海盗船~最后在麦当劳里杀人~~照片明后天陆续为大家上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我们晚上的杀人真的可以说是孟母三迁啊~~~~从最初的开房杀人到最后沦落到麦当劳杀人,还被那老伯赶走~~最后到地铁门口杀人,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睡啦睡啦~~~明天后天继续水~~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其实是天灵灵拍的好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现在才发现天灵灵是拍片达人啊~~~~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3 12:28 发表
大家玩得真开心

当时叫你来,你又不来,可惜了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13 17:37 发表
n久没去了,不过貌似和以前一样.上海就是游乐园太差,从来没有新意

很多人是去寻找儿时的记忆的,还有也看到了很多小孩子放暑假了就由家长带着来玩~~以前我也是这样的~~怀念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4 16:51 发表

开始活灵子了呀,呵呵
有人听到了伐

嘿嘿~~~估计有人还是没看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