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可以稍微休息下再放啦~~`要节约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52 发表
钢管的要收钱的

我都还没说要收钱类,你先开始倒卖啦~~~看不出来那么老实的天奇~~原来~~~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要水的有点质量好不好~~~~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要那么早就发3Q和啊牛的结婚照片啦~~~`不要嘛~~迟点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56 发表


我们私下谈
你表演,我拍照,咱都出力了,咱分成

那钢管怎么办啊?好象没有免费的吧~~哈哈要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能叫人家月光的,要叫不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觉得有个人水的水平很高的,那就是影帝,敬子把你家弟弟给拉过来水啊~~~~~相信马上可以到100贴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59 发表



这样吧,三清的时候每人再收十块钱,你再跳一次,赚的钱一半捐希望工程,一半去买婚纱,怎么样?

你们这群人~~~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又错过了很多环节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对啊,把风景照片发生来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