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52 发表 钢管的要收钱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56 发表 我们私下谈 你表演,我拍照,咱都出力了,咱分成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59 发表 这样吧,三清的时候每人再收十块钱,你再跳一次,赚的钱一半捐希望工程,一半去买婚纱,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