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啊Q 于 2007-7-12 11:48 发表
可惜刚接到通知,下星期二要去出差,所以不能参加大家的活动了
遗憾的,争取下次补上

没事的,下次组织其他的活动的时候,要积极参加哦,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梅子 于 2007-7-12 15:38 发表
本人是新人哈,大家以后多多照顾。怎么这个论坛进来就叮咚叮咚的,让我想起了一个不是很健康的网站,也是这样 。哈哈,以后有机会跟你们一起玩哈

要死哦,把我的真名也说出来了~~~~~以后要好好在这里混哦,要向前辈们学习学习~~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现在算下来只要35块就可以了,超级划算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3 00:01 发表
是几点开始的电影?要是晚的话,我们土鸡岛的三清活动也能安排在星期二晚上呢,大家一起吃饭,吃完了正好一一起去看电影

电影在晚上8点后,所以你们应该是还可以吃饭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13 09:06 发表
票子还有吗?帮我留一张。几点钟的?

联系电话:13044639838

晚五点后随叫随到

现在我也不能确定还有没有票,因为有些人是报名了,但是没给我订金,所以我也不好确定,如果说有些人没交订金的话,我就把你替补上去,好吧,你先算个后补队员,可以么?不好意思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来这里灌水了,怎么还是排长啊,我郁闷~~~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buccaneer 于 2007-7-18 01:56 发表
刚看完“变型金刚”,开着车在路上,怀疑这车是不是也会变!!看样子自己的脑子有点“问题了”。晕啊!!!

你怎么想的跟我一样啊,昨天晚上看完后,我坐在车里,旁边有车开过,我就觉得好象它要变形了,看来不只是只有我一个这么想,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三月 于 2007-7-26 09:07 发表
看了还想看额~~

不会吧~~~还有很多好的电影要陆续上了,哈里波特要来了~~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