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1:04 发表


么找到,,想你都用一幽币发消息给我了 要来捧场地,

汗呀~~~不过结果还是没能成功捧场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2:47 发表

下次有机的。..

其实想问问22号音响效果怎么样,适不适我开歌友会...........

绝对好,有专业的人给你调音,知道你这个大牌要来,我们特意请的~~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9 11:46 发表


先安排走台吧。。我很敬业的。。。

行,大牌~~~要不要给你配个保姆助理什么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1 发表
对了,我也非常喜欢玩杀人游戏哦```嘿嘿

欢迎你呀`~~你先去新人报道那里报道下,然后呢加下我们MSN群,然后就是积极参加活动~~~我们12月22号有大型活动,你可以来参加呀~~~杀人嘛,我们一般会定时组织的~~只要你多关注网站活动就好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5 发表
我晕,我不知道如何找大厅,555````

直接点幽游生活~~~~~最上面不是有的么~~~习惯就好了,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7 发表
CC你好,谢谢你回复我的问题。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去找哦```汗!
这种论坛我不熟悉啊````只记得我去一个外贸论坛玩过,但是那个论坛不像这个这样复杂,那个一回复贴子就直接回到主页面了,汗!在这里面我还真有种找 ...

不客气啦~~呵呵,没玩嘛就是给你有新鲜感了呀~~不是很好么~~~慢慢熟悉就好了,总是得有个过程的呀~~对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20 10:58 发表
还有没有玩杀人游戏的啊?我也想去参加```

最近没有呀~~不过你可以自己组织呀~~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