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31 17:19 发表 你也总算发完了啊,辛苦你了,我本来就是比较感性很容易因为别人的情绪而波动的人,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31 17:20 发表 你这个是简洁版吧,我找到完整版,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太拖沓了,还是你这个版本好,把关键事件都交代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31 17:20 发表 看完整版,我估计今天就不要下班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31 17:33 发表 最近我都是嘻嘻哈哈的过每一天,谢谢跳舞让我能安静的去思考一些问题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13:17 发表 LS 果然用的是男人的思维来理解夏鸥
原帖由 PHIL 于 2007-11-1 21:32 发表 女人.......看不透她吧?XDM 你们思维都偏了,其实她就是想让你们这些GG看完后带这感伤过一下午。她轻轻松松下班了,搞得大家一直有良心发现的感觉,所有故事基本上都是GG对不起妹妹。。。 中计了吧?。。。 ...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1-1 21:42 发表 佩服跳舞,这么古老的小说都翻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