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12 16:16 发表 魔羯都么人提起,更惨
TOP
原帖由 瓶子里的女人 于 2007-11-20 12:14 发表 哈哈...双子座....感冒.....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0 12:20 发表 好像我身边好多男人都被双子女人伤害过阿。。 MS都会感冒 这贴又顶上来了。。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1-21 22:09 发表 我离双子座只差了几天,不过我认识的双子座男人一点都不花,还特别疼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