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众人作恐慌状~~~~赶紧派出一美女色诱天奇~~~怎知,天奇不吃这套,众人只好继续赶路

1.jpg (164.57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已防大家对人物照审美疲劳,那我现在开始发风景照了~~~

1.jpg (73.69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继续

2.jpg (61.79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3.jpg (55.67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4.jpg (57.23 KB)

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发的好累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26 20:21 发表
发现跳舞的照片拍得很好呀!人物和风景都不错,厉害!

谢谢,从没人说我拍的好~~~感动死类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6 12:38 发表
跳舞拍照的技术不错,好漂亮啊。 敬子的每张照片都很漂亮,足能证明,不是姐姐不漂亮,是天奇根本没把人家拍漂亮。

哈哈,又有人夸我拍的好了~~~看来我是抓住了每个人的神韵呀~~继续努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6 21:57 发表
跳舞是瞎拍+自恋


什么呀~~~~~我是用我的热情在拍~~~真是的~~自恋,谁不自恋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alan_he 于 2007-9-27 12:49 发表
战友们:谁喜欢Rain的,Rain在10月6日虹口足球场有个演唱会,买到票子了吗?

我的最爱RAIN~~~~~看不到演唱会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