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13 发表
28

这2个MM好象很低调的,没怎么看到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14 发表


这个你就不懂了,天奇的挂,近水楼台嘛

难怪呢~~~下次要靠着天奇点,多拍点好看的P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3Q很花的,这边和啊牛在举行婚礼,那边在想着怪兽~~~~等下有可能要对天奇下手啦~~小心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31 发表


不要欺负天奇,他是个腼腆的大男孩,我们要保护祖国的花朵啊.

不要挑拨我们,是你在残害祖国的花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吉豆 于 2007-7-23 16:35 发表
各位大家好啊,我是周婕的MM俞吉,这次活动很回味,连睡觉还在回味一群人晕船的艰苦啊~~
还有关于矿泉水引来的疑问还是我来帮你们解答吧,这个矿泉水呢只是某个人给了军华帅哥至于是男是女送的这个大家也说不清 ...

哈哈,现在的绯闻天王是3Q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可怜的啊牛啊~~~~为了一件婚纱,居然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的位子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40 发表


100页就是1000个帖子,小学作文才800字,1000贴差不多是大学毕业的论文了

天奇,我们现在已经是社会青年了,不是学生啦,所以有这个能力的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41 发表
这个贴子是群聊天帖
鉴定完毕

完了,帖的本质要变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下班前顶到50页,下面的就靠大家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么早就出这个钢管系列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