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娜雅外面应该在大装修吧,环境8是很好来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9 19:53

超级不爽,都没睡好!!!一到早上就被电钻声吵醒,很崩溃!!!!厦门当地的朋友听说我们住NANA,被严重BS了下,说我们应该住到那种岛里安静的老别墅里去,或者根本就不需要住在岛上,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个名字起的好,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0-5-10 10:26

婚后发福的不行了!!!!!!减肥了哦要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周日晚上从厦门回来,不知道在厦门有没有和LZ擦肩而过
阿永 发表于 2010-5-11 10:47


周日我们在鼓浪屿那里!!!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去甘南呀!!!!虐虐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你不是6月要去云南了嘛~~~~~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哎,云南一波三折,突然又有意外,汗是汗的来,要不是早就订好的特价机票不能退,肯定已经放弃了,现在还在犹豫中。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5-20 12:00

那和我们去甘南吧,现在还有位置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