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的~~~上海,广州,浙江的麻将我都会~~~~哈哈哈~~~什么时候开桌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要不年后吧~~~~~~最近都么时间呀~~~~哈哈哈~~小三,有那种很小的麻将的,以后我们去户外了,带着去,哈哈~~在户外打,那个感觉~~~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9-1-16 12:52 发表

要玩就玩国标。


额,老板偶不会呀~~~~要不你教我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现在正在麻将,哈哈哈哈,是5,10块的~~我现在输了300多了~~现在换KK打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