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版古惑仔篇


此等重要的活动,怎可少我YY两大作男~~~~~
两人(潜台词):谁敢欺负我们,看我们后面带的兄弟们~~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23:50 编辑 ]

1.jpg (242.44 KB)

1.jpg

2.jpg (224.61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哥,我们来了~~~~

7.jpg (224.72 KB)

7.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00:想毁我~~~哼哼,NO DOOR~~看我相机,我毁,我毁,我毁毁毁

3.jpg (177.61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如花大头照~~~~
如花:晶晶LP,俺还是很蟀的~~~~~~~~~~

4.jpg (178.97 KB)

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飞儿(故做中年领导干部模样):都不许吵,现在我要开始说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23:59 编辑 ]

8.jpg (164.79 KB)

8.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GG:美女,美女,快回头

5.jpg (189.29 KB)

5.jpg

6.jpg (195.9 KB)

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人生是个大舞台,每个人都以不同的姿态呈现在众人面前.他们是我眼中的风景,而我亦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1.jpg (162.09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钢筋水泥,有的只是平静与安详,但这却是我们匆匆经过的一个驿站而已

2.jpg (147.64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中国人喜欢大团圆,喜欢完满,可我亦喜欢残缺,余秋雨说:"废墟就是一种美",也许我们要的只是在废墟中将完美体现的更淋漓尽致吧

3.jpg (130.35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个年代留给我们的除了历史书上的知识之外,更多的是什么呢?

4.jpg (146.2 KB)

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