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放点照片上去,给大家稍微过点瘾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58 发表



没想到我和阿牛的精彩婚礼能那么引人注目,扣人心眩,早知道这样,应该收门票,一人10块,这样四百多块钱还可以帮阿牛买件婚纱啊

四百多块钱的婚纱?亏你想的出哦,难怪你家啊牛要离开你了,那么小气~~~~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回复 #262 天奇 的帖子

好搞啊~~~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乌咪 于 2007-7-23 16:00 发表



什么?买压缩饼干?

我说怎么少了钱呢! 多谢告密,3Q是好同志!

原来,怪兽藏私房钱在无意之间被你们这样曝光了啊~~~可怜的怪兽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03 发表



我也很关心EDGE,这么斯文的一个人,是怎样在短时间内...................

我相信所有斑竹和认识他的人都很关心这个问题.

其实我在上次和他们看变形金刚的时候,我就觉得edge和MM有点不对了,我还是很敏感的哦对这个,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06 发表
13

这两个人的游衣的颜色配的很好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06 发表
14

我一直觉得,这次有个同志叫飞儿(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嘿嘿)跟影帝有点像,不至是我一个人在说哦~~嘿嘿 这应该算个料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旁边的是不是天奇,你的鞋子啊~~~你的那双牛皮料的拖鞋~~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6:10 发表


谁和我弟弟象呀,其实我忘记告诉你们了,我其实有个双胞胎弟弟的

真的假的啊?我很单纯的,很容易相信人的~~我会当真的类~~`难道飞儿也是你弟弟?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11 发表
25

其实我发现,我们这次去的GG们都有点圆圆滚滚的感觉,哈哈~~壮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