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14:09 发表


还是阿松好啊,把你有头有脸有全身的照片全放上来了(没想到他拍了这么多!~~~

对啊,雪松哥哥最好了~~~好象还有很多照片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14:10 发表


你是跳舞的外挂啊?!

他不是我的外挂啦~~~~~现在有2个跳舞容易搞混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0 22:49 发表
后面还有,小可你说一声,要不要看?
你说要看我就发!

雪松,你会不会搞错对象啦,应该要问我要不要看的呀,晕特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5 17:57 发表


继续私下联系

怎么搞的跟交易毒品一样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6 11:15 发表



谁要,我也有阿,卖点给你?

这年头,这么每个人都藏着点私货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