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你怎么有照片的啊,我们的底片都不在手里呢,555
跳舞和KK很会凹造型的,象山的比较自然,上海的,KK不那么自然,呵呵
打算下次出去带着我的婚纱去,自己帮自己拍,呵呵,省钱.
8过这次的PP我觉得我们拍的还可以 ...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5-17 22:44 
是因为上次我们选的喜帖照片说不怎么好,要重新选下,可以发了几张给我选,哈哈哈,不过我们30号就能拿照片了~~~在上海,KK呆得跟木头似的,哈哈哈~~不过我现在看腻了这两套了,么感觉了,怎么办~~~~期待记本周的寻梦园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