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_0662.jpg (87.79 KB)

IMG_066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IMG_0653.jpg (105.11 KB)

IMG_065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正统的~~~

IMG_0722.jpg (72.87 KB)

IMG_072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KK真的不怎么会笑哦~~哈哈

还是海景表情自然,角度有特色.将来若干年后回看,也更加有意义.

到了外地的摄影公司问过,都认为上海的婚照摄影水平属于全国很低的层次~~~太台湾(太会P)~又没啥风光~~~~
建议要婚的朋 ...
一味 发表于 2009-5-14 14:02


是的,很多照片拍出来都太程序化了,很流水线的感觉~~~幸好我们当时回象山拍了,哈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哈瘦,确实海边的好看,羡慕的来~~
macy 发表于 2009-5-14 14:51


不过最近感觉胖了点~~~我身体是很瘦了,但是脸还是肉肉的~~~~郁闷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没办法,小地方没什么好的化妆师~~~~象山拍的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化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差一看当天灵灵结婚照来,一看边上女的8是TT吗
吓了一大跳
敬子 发表于 2009-5-15 10:19



是有点像~~~呵呵不过,我本人不喜欢那样旧旧的照片的感觉,我喜欢时尚的,灵动的,大气的~~~哈哈哈,结婚照嘛还是以喜庆为主,如果是个性写真什么的,倒可以个性化点,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要努力学习
以后我的婚纱要自己拍
天奇 发表于 2009-5-15 12:18


你自己怎么拍呀????你人格分裂呀,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俺喜欢红颜色的那套礼服,真漂亮.不过跳舞本人比那红色礼服更漂亮.
另外:你家老公侧看真是很像林峰啊,如果脸蛋再瘦些,就可以冒充林峰在机场给林的粉丝签名了.
还有:象山风景真漂亮!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15 12:30


哈哈哈,我一好朋友说我的肉都长到凯凯身上去了,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你怎么有照片的啊,我们的底片都不在手里呢,555
跳舞和KK很会凹造型的,象山的比较自然,上海的,KK不那么自然,呵呵

打算下次出去带着我的婚纱去,自己帮自己拍,呵呵,省钱.
8过这次的PP我觉得我们拍的还可以 ...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5-17 22:44


是因为上次我们选的喜帖照片说不怎么好,要重新选下,可以发了几张给我选,哈哈哈,不过我们30号就能拿照片了~~~在上海,KK呆得跟木头似的,哈哈哈~~不过我现在看腻了这两套了,么感觉了,怎么办~~~~期待记本周的寻梦园活动~~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