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21 11:33 发表
跳舞感冒拉?快喝橙汁,补充VC


谢谢关心~~~在喝糖浆了~~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1 12:16 发表

估计跳舞的时候又脱衣服了


晕~~无语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年会我们长溪村准备了两桌,大家赶紧去跟贴报名呀~~~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6642&extra=&page=1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新年来报道啦~~~没想到已经过了430了,我们现在要向500进攻了~~~~~
还有呀,我们长溪村的人来年会的赶紧来报名呀~~~同志们~~~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久没来顶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今天很火~~~发现一帮鸟人~~不爽~~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16 10:06 发表
有个帖子说春节去张家界+凤凰玩
http://www.yylive.net/thread-6824-1-1.html
我家就在常德,要不大家到我家去过年,然后一起去张家界+凤凰玩



去你家?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21 15:58 发表
有几天没来了,发现很多人有兴趣到我家去穷吃穷喝,只要去我家里的同志,都免费吃住,吃特色的湘菜,大家有兴趣发?


没兴趣,哈哈~~估计3Q要撞墙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