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稍微中心点的位置比较好~~~~~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16 16:56 发表
说的我都嘴馋了,呵呵
其实这周五聚会也成啊,我们千岛湖要周六出发呢,不耽误的

MM,你强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去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报道~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最近水的少了嘛大家~~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再顶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MS那天很热闹哎~~~~下次五清一定参加~~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想再看照片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8-29 21:29 发表
跳舞太过分了,四清说你感冒没来,但看你们采葡萄时的样子哪里象感冒的样子,很欢的。下次一定要罚跳舞!!!

我可是带病参加活动呀~~~第二天感冒又严重了,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说还有罚我,我伤心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3Q还有新的照片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