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11:06 发表


本人人丑 实难上照 有碍市容 低调低调

大白天的,说了那么多大实话呀~~~瓦卡卡卡卡~~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个世界也太小了吧~~~这也能碰到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14:57 发表


厄~~~谢谢,我还是喜欢单身,一个人的生活满好的

大哥你完了你,哈哈~~~~被大家盯上了,都要给你介绍,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觉得天奇的这张照片更适合给对方的父母看,一看就是长的个很老实的脸~~~~哈哈 ,其实~~~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17:16 发表
厄~~~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好挖

没照片了么?好象只有亨特的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叔,我的邮箱是:yangcong_617@126.com,谢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21:13 发表



我最喜欢那张靠墙站的小女孩.光影特好.

我也是~~~~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21:15 发表


ME TOO. 这张抓拍的我特满意,就在大家都去彩虹桥的时候,边听音乐边拍。

这样很有感觉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7 21:27 发表
没把美女拍丑吧,否则要挨板砖的。美女们很有号召力的,你小心砖噢

对的~~~嘿嘿 大叔把我们拍的好漂亮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7 21:36 发表
你的那张也可以用作相亲照,你未来的公婆一定喜欢,哈哈!

我一般的照片都可以拿去作相亲照的~~哈哈~~~~~太搞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